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新西兰正式启动中医药从业资格注册

作者:张可 来源: 点击:6665次 更新:2023-08-18
  

  据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团体会员新西兰针灸学会消息,新西兰中医药委员会已正式启动中医药从业者资格注册工作。世界针联第十届副主席、新西兰针灸学会会长罗宾·克尔在给世界针联的来信中表示,学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建设让中医药公平参与新西兰卫生服务的政策环境。

  据悉,新西兰中医药委员会(网址www.chinesemedicinecouncil.org.nz)针对不同人群开放了四种注册类型,即“祖父政策”类(适用于满足一定条件的已从业人员)、新西兰认可资质者、海外合格中医药从业者以及适用《1997年跨塔斯曼海互认法》(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间的互认协议)者。

  世界针联第七届、第八届副主席帕蒂·麦克布莱德任新西兰中医药委员会首任主席。

640 (1).png

世界针联第十届副主席、新西兰针灸学会会长罗宾·克尔给世界针联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