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2022年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爱心梨园”扶贫助残党建活动在房山区举行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9336次 更新:2022-04-25
  

  2022年4月14日,由中国针灸学会党委发起,中国中医科学院院直学会党支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党支部、中国针灸学会秘书处、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秘书处联合开展的2022年爱心梨园助残党日活动在房山区良乡镇温馨家园爱心梨园举行,共有党员、群众20余人参加。

1.jpeg

  本次党日活动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不断提高学会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2.jpeg

  中国针灸学会党委书记、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刘保延代表学会党委及中国针灸学会秘书处、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秘书处全体同志为温馨家园残障人士代表赠送了价值10000元的劳动保障物品、防疫消毒物资以及价值8000元的爱心梨树款,并希望年轻同志们能够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要求,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得、所思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温馨家园负责人任高旗代表当地的残疾人士对学会长期以来的助残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两学会对残疾人健康事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

3(1).jpg

  在梨园,全体党员群众们为认捐的20棵爱心梨树挂上精美的树牌。

  “爱心梨园”党建活动至今已开展了五个年头,五年来,两学会一直以“将党建活动做扎实,不流于形式”的基本要求开展助残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循序渐进、持之以恒、不断升华的过程,本次活动,我学会党支部积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组织广大党员科技医务工作者前来温馨家园党建扶贫基地开展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学会党支部“针灸国际组织党建+服务基层”特色党建强会模式的重视与发展。

4(1).jpg

  今后,我学会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推进“爱心梨园”党建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党建强会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

挂牌1(1).png

挂牌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