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北京世针传统医学培训中心定期培训班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8353次 更新:2019-03-15
  

定期培训班:

三个月针灸/推拿/中药/气功/美容班

申请定期培训班入学者,须先写信向我中心索取入学申请表,然后将填好的入学申请表连同开业执照、毕业文凭或者公证处证明三者任何一种证件及照片一张、报名费200美元(参加专题讲座班、临床学习班的团队,其团员个人职业及从医简历,须由领队根据实际情况统一填写)于开学前40日,一并寄到我中心。经我中心审查合格后,即向申请人邮寄入学通知书及来华邀请信。申请人凭来华邀请信去我国驻该国使领馆办理来华签证。

生活费用

1学员来华往返旅费及在中心学习期间的食宿、交通费用一律自理。中心可为其代订宾馆。

2膳食费用:学员每天三餐最低费用一般可在5-10美元左右。


学习期间学员应遵守统一安排、学习制度和各项规定。学员应按预定开学时间提前一至二天到达。


学习结束后,学员愿在华进行短期旅游者,可于针灸培训班结业时,由中心或旅行社联系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