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打造中医针灸教育品牌“世针教育”

作者:刘晋 来源:信息部 点击:33689次 更新:2019-05-15
  

  北京世针传统医学培训中心是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下属单位,中心与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联合打造中医技能唯一教育品牌“世针教育”,由世针堂(北京)中医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自成立以来,在中国政府国务院、世界卫生组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科学院的关心支持和管理下,培训中心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权威的传统医学培训机构,同时又是重要的继续教育及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中心一直以面向世界普及中医传统医学知识为宗旨,为完成世界卫生组织“完善针灸培训方法,为世界各国医生提供培训”的任务而努力工作。 中心充分利用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各级医院的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以及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和顾问委员会的传统医学专家资源为师资,通过正规的教学管理和悉心负责的组织接待工作,为海内外学员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优质的教育培训环境,受到了高度赞誉,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中心成立三十年来,已为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比利时、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日本、俄罗斯、芬兰、巴西、阿根廷、秘鲁、印尼、新加坡等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中医针灸、推拿、中药、气功等方面的培训及水平考试,为祖国传统医学的发扬光大作出了贡献。2009年起,我中心成为全球唯一的针灸教育认证,咨询办理机构,学员经我中心认证后,所获得证书便具有就学机构所学知识的权威证明。 针对国内在职中医药专业学员以及广大中医药爱好人士,中心举办各类初、中、高级培训班。包括中医基础培训系列;职业技能培训系列;特色疗法培训系列;专病专治培训系列;中医高级培训系列;取证考前培训系列;中医外语培训系列;养生保健讲座系列;中医人才出国培训系列;针灸国际标准推广培训系列等十大类培训。中心在北京中医药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学院、河南中医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等大学设有教育培训基地。同时中心在全国各地有60余家医院,北京有10余家医院为临床培训教学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