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张赛君 来源:浙江中医药大学 点击:3381次 更新:2023-05-11
  

为深入研究中医药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模式,提升健康传播水平,5月8日上午,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兼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杨宇洋一行4人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颖、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在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杨宇洋副秘书长介绍了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举办的全球大学生中医药国际化征文大赛情况并邀请学校留学生参加第五届中医药国际化大学生征文活动。杨副秘书长还介绍了世针联近年来在中医针灸国际交流和健康传播方面的工作成果和规划。

王颖处长表示,世界针联此次来访调研交流为学校中医药海外传播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学校会积极组织留学生参与中医药国际化大学生征文活动,鼓励教师参加“走出去”能力班培训,加快建设外向型人才队伍。同时,将学习世针联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探索合作契机和渠道,助力实施“浙派中医”走出去行动计划。



世界针联一行还参观了浙江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