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刘保延会见乌克兰东方医学协会主席一行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3165次 更新:2023-05-09
  

  5月4日上午,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刘保延在世界针联总部会见了世界针联副主席、乌克兰东方医学协会主席亚历山大·萨姆索诺夫(Olexksandr Samsonov),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1.png


  会谈中,刘保延主席对亚历山大·萨姆索诺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亚历山大主席在特殊时期为促进民众身心康复和推动和平进程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亚历山大主席首先对疫情期间世界针联为乌克兰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刘保延主席去年在“乌克兰反射疗法和医疗针灸协会”学术会议上致辞。亚历山大主席就乌克兰东方医学协会正在筹备的乌克兰战后康复计划进行了介绍,旨在运用中医针灸帮助人们实现生理及心理上的康复,为乌克兰人民提供中医药服务。刘保延主席表示,世界针联愿意为乌克兰东方医学协会提供支持和帮助。世界针联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世界卫生组织保持紧密联系,发挥针灸特色优势,帮助世界人民解除病痛。


  世界针联执委、基辅中医药学院院长伟达理·萨姆索诺夫(Vitalii Samsonov),世界针联秘书长、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基础理论研究所所长杨金生,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杨宇洋等秘书处人员参加了会谈。


图片 2.png

会谈现场

图片 3.png

乌克兰东方医学协会主席一行参观世界针联秘书处

图片 4.png

刘保延主席向亚历山大主席赠送《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30年图史》画册

图片 5.png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