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第九届执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作者:张可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6302次 更新:2022-11-19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上午,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第九届执委会第六次会议在新加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名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委员在线参加了会议,40余人现场参会。刘保延主席主持会议。

  按照议程,会议缅怀了在本届执委会任期内去世的5名执委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执委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终止部分会员资格、邀请担任名誉职务、资格审查工作委员会改选相关事宜,及世界针联2020年度针灸国际标准项目研制进展。会议讨论通过了将世界针联顾问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合并成咨询委员会的提案,及第十届执委会候选人名单。会议还讨论了各国执委提出的关于加强针灸相关新技术疗法的研究和推广、加强针灸多语种科普宣传及多语种资料库建设、完善执委会制度、中医传统文献与保健、科学宣传针灸的提案,讨论了教育工作委员会对针灸培训学时的提出的相关建议。

  第九届执委会第六次会议作为世界针联第九届执委会的最后一次会议,为第十届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1.jpg

2.jpg

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