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2022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针灸国际标准、指南的应用实施与评估研讨班招生简章(第一轮)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4620次 更新:2022-09-07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2022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

针灸国际标准、指南的应用实施与评估研讨班 

招生简章(第一轮)

(项目编号:Z20225121001)




  标准化是推动中医药学术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中医药学术进步的有效方式,是保持和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的有效载体,是规范中医药行业管理的重要手段,是保障中医药质量安全的基本依据,是中医药成果推广与传播的重要形式,是推进中医药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促进中医药国际传播的迫切需要。

  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办,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标准工作委员会、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联合承办的2022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针灸国际标准、指南的应用实施与评估 ”研讨班将于2022年9月28-30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

  本培训班面向全国招生,培训对象为从事中医标准工作相关研究人员、医务工作者,研究生等。经考核合格者,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Ⅰ类5学分。


  主办单位: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承办单位: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标准工作委员会、深圳市罗湖中医院

  培训时间:2022年9月28日-30日(9月28日下午报到,29日-30日培训)

  培训方式: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

  线下: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北京东城区广渠门内东玖大厦B座7层)

  线上:腾讯会议或ZOOM会议线上直播

  培训主题:针灸国际标准、指南的应用实施与评估研讨班(国家继续教育项目)


  一、课程内容:

  课程设置主要为中医药标准工作者服务,为掌握国际针灸标准、指南研究的现状;规范针灸国际标准、指南制定的实践操作;提高针灸国际标准、指南的研制水平;分享针灸国际标准、指南制定中的经验总结;指导针灸国际标准、指南使用方法;评估针灸针灸国际标准、指南的研制与应用;扩建针灸国际标准、指南的队伍。


  二、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png


  三、报名方式

  韦老师:13811920563(同微信)

  王老师:13910716881(同微信)

  本培训班计划招生100人。请于2022年9月26日前微信报名。

二维码.png


  四、培训费用及缴费方式

  培训费用:线下北京参会:培训费1800元/人;

  线上参加:培训费800元/人。

  缴费方式:银行汇款、手机银行转账、现场缴费。 

  汇款名称: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账号:0200004309014478412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北新桥支行

  备注:汇款缴费请务必备注“标准+姓名”字样。


  五、食宿

  可统一推荐附近酒店,费用自理。


  六、温馨提示

  1.请实时查看北京疫情防控要求。

  2.特别说明:最低开班人数20人,如未达到最低开班人数,或遇疫情则开班日期往后推迟,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