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加油! 我们的地球——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助力世界健康

作者:北京市中医管理局 来源:北京市中医管理局 点击:1816次 更新:2020-05-07
  

  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是首个中英文双语中医药服务平台。此平台由北京市中医管理局联合10余个政府部门成立中医药国际化专班,联合23个海外中医药学术组织,组织首批10余家中药企业以及物流、贸易等相关企业,共同开发,开展中医药防治方案、远程咨询、产品服务等,实现"五个一点"快捷服务,即"一点了解北京方案"、"一点学会居家防护"、"一点找到三甲医院"、"一点找到专家咨询"、"一点了解中药服务",让世界共享中医药参与疫情防控的北京经验,让世界共惠中医药北京服务。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地球日。地球日,是为了全世界的人民参与对地球的健康环境保护事业。2020年是个特殊年,全世界人民都在抗击疫情,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助力世界健康,链接海外20余家中医药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以及全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留学生和外国友人分享北京中医药疫情防控经验,为地球加油。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微信图片_20200507113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