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汇聚‘针’心,抗击疫情”——全球中医针灸界捐赠活动捐款明细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1788次 更新:2020-02-26
  

  正值跨年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危机,牵动了海内外人民的心。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行斗争是全世界中医针灸人的责任和义务。2020年1月26日,海外华人中医论坛和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共同发起了“汇聚‘针’心,抗击疫情”——全球中医针灸界捐赠活动。截止到2月15日,共收到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521名中医针灸专业人士和海外中医药团体、科研和教育机构以及华人华侨的捐款及捐赠,折合人民币约105万元。

  大部分的捐款筹委会已在欧洲购买医用防护物资,捐赠给中国境内不同疫区,还有部分现金已汇款给中华慈善总会,用于慰问在此次疫情中失去亲人的经济困难家庭。

  “汇聚‘针’心,抗击疫情”——全球中医针灸界捐赠活动落下帷幕,永不落幕的,是全球中医针灸人度过困难、守望相助的决心。面对疫情,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我们充分发挥中医药的资源和优势,全面支持海内外各国家和地区防疫抗疫。

  海角天涯一条心,我们同舟共济。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加油,加油,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期待。

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01.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02.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03.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04.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05.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06.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07.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08.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09.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10.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11.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12.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13.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14.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15.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16.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17.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18.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19.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20.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21.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22.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23.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24.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25.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26.jpg爱心捐款名单小结_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