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让党旗高高飘扬丨第一批国家中医医疗队四名同志火线入党!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1383次 更新:2020-02-16
  

  2月11日晚,在武汉战“疫”前线,中国中医科学院援鄂抗疫国家中医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根据队员王微、王冰、李修洋、蒋建新的个人申请,经过组织考察,四位同志被发展为预备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宣誓仪式上,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吕文良带领四位队员,同医疗队的其他党员们一起庄严宣誓。

  临时党支部书记黄璐琦院士和宣传委员李浩为四位同志佩戴党徽。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书记查德忠打来电话,祝贺四位同志加入党组织,并祝队员们早日凯旋。四位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将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黄璐琦院士在仪式结束后,叮嘱党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在武汉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王微、王冰、李修洋、蒋建新四位同志与医疗队其他队员一样,主动请缨,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挺身而出,在疫病防治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