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一带一路”中医药针灸风采行走进波兰克拉科夫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2312次 更新:2019-11-21
  

  在“世界针灸周”期间,应波兰雅盖隆大学邀请,11月20日,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一带一路”中医药针灸风采行专家代表团一行走进克拉科夫。雅盖隆大学第一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格罗基斯齐与刘保延主席率领的代表团举行了会见,并就中波中医发展进行了探讨。

1.png

  在“中波针灸与综合健康研讨会”上,世界针联中医针灸专家代表团与波兰医学界同仁就中医治疗理念及方法进行了交流。

微信截图_20191121170808.png3.png4.png5.png5(1).png

  在克拉科夫孔子学院举办的“印象中医”养生大讲堂上,当地120多名孔院学生听取了专家《“慧眼”看中医》和《脊柱与健康》的专题讲座,师生互动密切,交流深入,取得了广泛影响。

6.png7.png8.png9.png

  在波兰中医针灸学会克拉科夫中医中心,代表团专家还进行了义诊会诊和健康咨询。

10.png11.png13.png14.png15.png16.png17.png18.png

  雅盖隆大学医学院、克拉科夫孔子学院、波兰中医针灸学会承办了本次活动。

19.png20.png

  活动期间,通过学术研讨、展览、科普讲座、健康咨询等形式在波兰推广中医知识。

  波兰克拉科夫站活动是“中医针灸”入选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九周年特别活动,得到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中国中医科学院的大力支持。

21.png

  世界针联 “一带一路”中医针灸风采行系列活动已走进35个国家和地区。风采行旨在通过中医针灸与其他传统医学间的学术和文化交流,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医针灸这一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