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号召积极开展第六个“世界针灸周”庆祝活动的通知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2507次 更新:2019-11-01
  

尊敬的各学会会员单位、各工作委员会和全球中医针灸工作者:


  2019年11月16日至11月22日,我们将怀着喜悦之情迎来第六个“世界针灸周”。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秘书处提前祝贺全球中医针灸工作者节日快乐,衷心地感谢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各学会会员单位、各工作委员会和全球的同仁们对中医针灸事业的付出与努力。

  为庆祝“中医针灸”申遗成功八周年,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于2018年11月“世界针灸周”期间,在法国巴黎成功举办了“世界针灸日走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别活动”,并向全球正式发布《携手共创人类健康共同体——2018巴黎宣言》,这是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在引领中医针灸全球发展过程中的新的起点和重要里程碑。

  在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号召各学会会员单位、各工作委员会和全球中医针灸工作者,积极开展2019年“世界针灸周”之“携手共创人类健康共同体”庆祝活动,围绕庆祝“世界针灸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形式可包括“学术交流”、“公益活动”、“科普讲座”、“义诊服务”、“出版书籍或期刊”、“文创产品”、“快闪视频”、“新媒体宣传”和“世界中医针灸主题曲《针艾世界》文艺演出”等。

  同时,“世界针灸周”活动信息请以文字(500字左右)、照片或视频等发送到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秘书处联系邮箱:

  academic@wfas.org.cn

  office@wfas.org.cn

  我们将在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官方网站发布贵组织的活动风采,请您于2019年11月30日之前提交于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秘书处,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联系人:雷黎、周玥彤

  邮箱:academic@wfas.org.cn,office@wfas.org.cn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秘书处

2019年10月30日

微信图片_20191104100700.jpg

微信截图_20191104101358.pn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