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东城区新联会联谊活动走进世界针联

作者:孙梦晓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969次 更新:2018-12-21
  

        12月18日下午,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东城新联会联合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举办“走进世界针联总部,感受中医针灸文化”,开展了“中医针灸、健康全球”专家讲座、中医针灸体验、专家理事交流互动、赠送书画作品等系列活动。来自东城区的外企、民企、律师、自由职业等行业领域的新阶层人士参加,感受中医国际化的继承与发展、传承与创新。


图片1.jpg

图一:参观世界针联中医针灸文化展


图片2.jpg

图二:东城区新联会赠送书画作品


图片3.jpg

图三:世界针联赠送针灸铜人


图片4.jpg

图四:全国名老中医吴中朝开展讲座


图片5.jpg

图五:竣腾影业创始人兼总裁张竣程介绍中医药健康与文化传播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秘书长、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麻颖表示,作为权威的针灸专业国际组织,世界针联共有232个团体会员分布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一直致力于团结世界传统医学力量,推动中医针灸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世界针联将继续支持东城区新联会开展工作,借助国际组织平台资源优势,为北京市发展建设国际交往中心献计献策。


图片6.jpg

图六:世界针联秘书长麻颖讲话


7.jpg

图七:观看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宣传片


       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新联会常务副会长赵志高指出,通过组织参与本次活动,对中医针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正如习总书记说的:中医药学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东城区新联会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系列活动,进一步密切理事单位间的交流与沟通,探索创新区域内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8.jpg

图八: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讲话


9.jpg

图九:专家理事交流互动


       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挂职)、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奋山表示,感谢世界针联举办此次中医针灸高级进修班,为磴口县培养高素质中医针灸人才,切实提高医院中医诊疗水平,推动当地中医发展。作为对口帮扶单位,近年来,东城区积极落实国家扶贫政策,综合考虑实际需求,对磴口县提供多方面支持。


000.jpg

图十: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奋山讲话


11.jpg

图十一:中医针灸高级进修班开班仪式


       本次活动由世界针联常务副秘书长杨宇洋主持,小脉直播进行了全程在线直播。


12.jpg

图十二:世界针联常务副秘书长杨宇洋主持会议


13.jpg

图十三:走进世界针联总部,感受中医针灸文化